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薪火相传”分享会第十一期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2-11-08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教育方针,激发优秀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工科创新基地联合凌云梦工厂特邀柯沐林同学,于20221028日下午在工程训练中心601路演大厅,举办了“薪火相传”分享会活动。本次分享会面向学院2021级、2022级本科生,由工科创新基地薛亦晴同学主持。

柯沐林同学从无人机的定义与分类讲起,深入并细致的介绍了无人机的基本概况和相关技术。随后他介绍了凌云梦工厂的基本情况,以及自己作为梦工厂成员时的经历和收获,加深了同学们对梦工厂的了解。同时,柯沐林同学也分享了个人的竞赛经验,讲解了大家很关注的竞赛选择、平衡竞赛与学习时间这两方面的问题,分享了宝贵个人的经验。最后进行现场提问,同学们踊跃提问,柯沐林同学一一解答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凌云梦工厂和大学生竞赛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无人机和航模技术的兴趣,使同学们收获到了竞赛的相关知识。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下一次“薪火相传”分享会的举行。

6DF1AC61145D0E7A81B89728B7818D1C.jpg

20475775AE3F171A379C3148AF4B0D8F.jpg

F1610904084AEEA773638AB60E6D2887.jpg

 

新闻稿:梁恺、吴逸桐

图片:吴抒洋、李佳鑫

指导教师:李世超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