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薪火相传”分享会第十二期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2-11-08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教育方针,激发优秀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工科创新基地联合学生会,特邀龚雨寒与熊俊名两位同学于20221030日下午在工程训练中心601路演大厅,举办了“薪火相传”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1级、22级本科生,由学生会邱博同学主持。

本次分享会由两部分组成,首先由龚雨寒向同学们分享学习和竞赛经验。龚雨寒同学重点介绍了他对课程学习和竞赛的理解,并提出了对于学习生活与竞赛规划的一些建议。此外,龚雨寒同学也利用“1”和“0”的比喻形象地指明了学习与竞赛的关系——学习和竞赛要并肩同行,但课程学习是根本,竞赛是锦上添花。

第二部分是由熊俊名同学回答现场提问。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加深了同学们对学业课程与创新竞赛的理解,也激发了大家的创新实践参与热情。

本次“薪火相传”分享会,不仅是一次青年人之间宝贵经验的交流,更是新时代大学生拼搏向上,创新发展思想的传播。相信经过这此分享会,同学们都能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和竞赛有更明确的方向、更清晰的规划。工科创新基地将继续立足于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举办更多拓展视野的活动,为同学们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Cache_7f3e157a68e6b110.jpg

IMG_20221030_154445.jpg.jpg

IMG_20221030_155709.jpg.jpg

4.jpg

 

 

新闻稿:辛崇毅

图片:杨正午、马权

指导教师:李世超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