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创想·研学·求思”论坛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进一步突出育人实效,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生活发展规划,强化师生沟通交流,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工科创新基地于2022116日在机械馆517教室举行创想·研学·求思论坛系列活动第二期。本次活动面向我院2021级、2022级本科生,特邀我院陈晋市老师主讲。  

活动中,陈晋市老师通过一系列的工程案例激发了同学们对工程开发的无限兴趣,同时也告诉同学们要勇于尝试,不要害怕吃亏,在困难中成长,要珍惜时光,用有限的时间来努力提升自己。其中,陈老师多次提到了他第一次负责项目的经历,虽然在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克服困难的同时也收获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积累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为他之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老师以此告诉同学们要在本科期间培养动手能力,注重专业知识的动态输出,要让知识在实践中沉淀,实现学和用的完美闭环。

经历是人生宝贵的财富,只有经历以后才会有收获。通过这次论坛,相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未来都有了一定的规划。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追求专业知识的多元化,勇敢面对挫折,把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上!

新闻稿:吴抒洋、李佳鑫

图片:薛亦晴

指导教师:李世超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