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热情汗水融化春城冰雪——记2022级机械学子开展清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        编辑:张富尧       浏览:

晚来开门雪满园,雪晴云淡月光寒。檐流未滴柳叶冻,扫雪热情不等闲。立冬后不足一周,北国已初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之态,校园内也被厚厚的冰雪所覆盖。

为保障师生安全和学校活动的正常开展,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2级同学们在基础实验楼前集合,以“包片划区”的形式做好分工,高效地完成扫雪清路的工作,成为冬日校园中一条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穿梭于坚冰积雪之间,化“雪拥蓝关马不前”之艰为“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暖。尽管夜色如磐,风寒路远,但同学们团结互助,积极清雪。

胜过冷风的是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能抵挡凋零的是大家乐于奉献的担当!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基础实验楼前的积雪清理完毕,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充实而自豪的笑容。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