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本科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报道(三)——院团委组织部培训纪实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初冬新雪,致学笃行。为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综合素质,深化服务意识,探索高效的工作方式。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于1113日晚在机械馆529会议室举行了团学干部办公技能培训会,团委副书记于子淇和组织部全体成员参会。

培训会上,主讲人李德恒通过模拟办公场景进行实例讲解,为同学们展示了office软件在日常办公中的常用功能和实用技巧。会议的最后,于子淇同学做会议总结,他再次强调团学干部要学好文武艺,将实践技能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当中去,服务广大同学。

芳华待灼,未来可期。本次培训会,团委组织部的新成员提升了工作技能,学习到了工作方法。希望各位同学在组织部中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共同推进团委组织部的建设。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