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飞羽时来去,青春正当时——我院“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加强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本科生之间的交流、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展现青春活力,同时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宣扬体育精神,20221113日,我院学生会校园文化中心在南岭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新生杯”羽毛球比赛。

学生会校园文化中心副部长胡曦晨同学、钱晓言同学与部员倪子轩、孔庆彤、杜文轩同学共同参与策划并组织了此次活动。我院大一各班级学生踊跃报名参赛,体育馆内同学们飞扬的身影尽显青春活力。

本次比赛采取单局定胜负制,每轮率先得7分的同学获胜。通过抽签分组,分小组进行了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2班蒋晨晖同学、8班成定康同学、11班万思齐同学和12班刘曦城同学等四位选手进入四强赛。

经过多轮的精彩对决,蒋晨晖获得本次“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冠军,成定康获得亚军,万思齐获得季军。我院学生会校园文化中心为获奖学生颁发了礼品与奖状。

在此次赛事中,各位同学参与比赛高涨的热情、拼搏的精神、互帮互助的氛围展现了机械学子的良好风貌,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赛事。

撰稿:冯绣云 林淇

审核:肖清润 胡曦晨

指导老师:李世超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