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砥志研思,精业笃行”培训会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激发我院本科生创新活力,夯实学生工科软件应用基础, 20221111日、13日晚,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工科创新基地在工程训练中心601路演大厅和机械馆八楼会议室,开展第一期“砥志研思,精业笃行”培训会,邀请基地管理部副部长钟振宇、黄雅明两位同学主讲,培训内容为SolidWorks应用技巧,本次培训活动面向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全体本科同学。

首先,钟振宇同学和黄雅明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以下简称“成图大赛”)的比赛流程。两位同学指出,成图大赛是一项旨在提高学生绘图技能,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国家重点竞赛,也是我院学生重点关注的学科竞赛之一。SolidWorks是成图大赛的重要应用软件,学习SolidWorks有助于提高学生制图能力,帮助学生在成图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培训过程中,两位同学凭借丰富的操作经验,秉持认真负责的讲授态度,为大家讲解SolidWorks软件的基本命令,并认真回复了大家的问题,耐心指导每一位同学。

“人定犹燃莘莘烛,不闻窗扉只翻书”,希望各位参与培训的同学保持努力勤恳、力争上游的学习态度,保持学习热情,增进创新思维,在接下来的技术培训中更加认真,为学科竞赛打下坚实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