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创想·研学·求思”论坛第三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学习生活,了解更多专业知识与研究方向,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工科创新基地于20221120日在机械馆517教室举行“创想·研学·求思”论坛系列活动第三期。本次活动面向我院2021级、2022级本科生,特邀我院周立明教授主讲。

活动伊始,周立明老师以“如何让力学学科更有趣”为切入点,展开了对我院力学学科的介绍,详细介绍了我校力学学科的发展历史,从就业、保研以及学科排名等方面突出展示了我校力学学科深厚的底蕴以及强大的实力。随后就我院力学学科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方面做了细致的介绍,向同学们分析了力学学科对于工程的重要性,举例介绍了一系列研究成果,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力学的强烈兴趣。此外周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加深了同学们对力学学科的认识,同学们表达出对学习工程力学专业的强烈意愿。

经历是人生宝贵的财富,只有经历以后才会有收获。通过这次论坛,相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未来都有了一定的规划。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可以做到打破壁垒,拓宽自己的视野,取得想要的成就。

撰稿人

图片:刘馨阳

指导教师:李世超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