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砥砺前行,栉风沐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积极响应中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号召,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2月13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级石文凯实践团队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尽管当时处于疫情状态,团队成员还是坚持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原则进行二十大的宣讲活动。本次实践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讲内容主要围绕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展开。为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使命传递给更多人民群众,每次宣讲前团队内都会召开宣讲筹备会,不断完善不足之处。

通过本次党的二十大实践宣讲实践活动,很多中小学生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了解到党的百年史是“砥砺前行,栉风沐雨”的奋斗史,团队成员也深入理解了二十大精神。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

通过本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机械学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