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宁波作为中国浙江省副省级城市,人文积淀丰厚,历史文化悠久,属于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是中国大运河南端出海口、“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民风民俗,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董寅凯团队在2023年寒假期间于宁波开展文化调研实践。

调研中,小组成员共同观看了宁波博物馆建筑设计风格详解视频,并在博物馆官网观看了馆内所设的展览物品,随后前往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通过本次调研,小组成员了解到了宁波的地方文化,体验到了当地的民风民俗,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