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联合南关区科技花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同志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2023年3月3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联合南关区科技花园社区,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帮助下,学院志愿者团队到长庆花园小区、科技花园小区开展小广告清除和卫生清理工作。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使用工具清除单元门口随意张贴着的小广告,弯腰拾起地面上散落的生活垃圾,耐心细致、一丝不苟,用辛勤劳动为小区居民提供了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学习领会雷锋精神,在亲力亲为中收获成长。未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将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