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本科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比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营造热烈社会实践氛围,促进我院社会实践活动向高质量发展,我院团委于2023年3月10日在机械材料管八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比。活动由院团委实践部主办,部分寒假实践团队代表参与评比,学院第二十六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我院2021、2022级部分同学到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我院2023年度寒假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做简要介绍。随后,各实践团代表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分别从活动思路、开展情况、取得成绩、总结反思等方面展示社会实践开展情况。评委对各实践团队进行提问点评并进行不记名打分。最终,院团委实践部部长王众玄同学进行活动总结,对2021级本科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表扬,也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他鼓励2022级本科生同学们在暑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展现机械学子的青年担当。

活动中,同学们对各实践团的展示内容展开激烈地探讨,对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展现出了极大的期待和热情。本次评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评选出院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四个,院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四名。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