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我院2021级本科生于近期完成专业分流后行政班级重新划分和班主任调配,为在新学期加强师生交流,摸排学生思想动态,增强专业认知,明晰学业规划,我院2021级辅导员李世超老师汇同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于近期分批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助力本年级同学在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各班级班主任老师在班会中向同学们强调,专业分流后同学们进入到新的专业学习,要加强自律自觉,认真学好本专业相关课程。同时,春季流感多发,班主任老师们嘱咐同学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体育锻炼,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各班级在班主任老师监督下,开展班级干部选举,经民主投票选出新一届班委成员。

本轮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们之间距离,同时为同学们指明了新学期的奋斗方向。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愿同学们在学院及老师的引导下,勤勉刻苦、矢志奋斗,不辜负美好的大学时光。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