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2021级本科生召开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班长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班长例会于2023年3月21日晚上8点在机械馆529会议室召开,辅导员李世超老师、2021级全体班长参会。

例会上安排部署了现阶段的重点工作,核实了班级人员情况,审议了2021级本科生寝室调整方案,并研究讨论了新学期新班级的班级建设、学生情况和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问题。

李世超老师在会议上强调,本年级专业分流工作已全部完成,各班长摸清摸透班级基本情况,关心关爱同学,重点关注心理情绪波动大、学业困难、经济困难学生,密切关注同学的精神状况、行为习惯、健康安全,对有困难的同学及时提供帮助,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李世超老师要求各班长要抓紧提升自身能力,率先垂范,把学习当作重中之重,在确保学有所成的前提下,统筹做好班级建设、班级管理以及与学院学校对接等相关工作,注重提升自己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社团活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