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召开第二十六届团学组织主席团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切实做好我院团委工作,安排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于2023年3月21日晚六时在机械馆529会议室召开第二十六届团学组织主席团例会。团委负责人李世超老师、全体主席团成员参会。

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情况,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会议讨论了近期拟筹办的“创想·研学·求思·论坛”、杏花节、“游春访阙 知史爱国”等多项活动的细节。李世超老师强调各主席团成员要进一步提升部门整体素质,统筹做好部门建设等各项工作。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各部门要勇挑重担、真抓实干,锚定学院工作大局,做出团学组织的贡献。

本次例会的成功举行确定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