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采英杯”辩论赛系列报到之一
发布时间:2005-10-28        作者:        编辑:       浏览:

   10月23晚机械学院“采英杯大学生辩论赛在机械馆拉开帷幕。经过学院组织部、学习部的精心策划和积极筹备,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2005采英杯辩论赛于23日晚6点在机械馆八楼举行初赛。

   本次初赛由学团副主席,学生会秘书长,社联主席以及两位特约嘉宾作为评委,共进行了七场辩赛,每一场都精彩十足。615分辩论赛正式开始,双方辩手针对自己的观点展开了全面逻辑的论述。他们用词精练,巧笔妙语,一语中的,时而慷慨陈词,时而旁敲侧击,时而力挽狂澜。在自由辩论期间双方更是临危不惧,思维敏捷,在诡异多变的提问中有条不紊,语言流畅清晰。辩手们精彩纷呈的表现,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特约嘉宾的精彩点评,是在场的所有人都有所收侯获。在大家的精心挑选中,优秀的选队进入下周的比赛,我们衷心祝愿他们有更出色的表现。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