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优秀班级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05-11-02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德智体全面发展,表彰在学习、工作和社会实践、创新设计等各项活动和大赛中取得突出成绩以及为学院争得荣誉的学生和班级,机械学院决定开展首届“吉林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机械学院优秀班级”评选活动。
院评审委员会由院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和相关专业的专家组成。办事机构设在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院评审委员会根据评议分和群众反映的意见,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进行评选。
荣获“吉林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者,将作为学院向学校推荐“校十佳大学生”的人选。荣获“机械学院优秀班级”者,将作为学院向学校推荐“校十佳班级”的侯选班级。
自明年开始,评选活动将在每年10月15日前完成。


机械学院学工办

2005.11.2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