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我院男女乒乓球队均获全校第五名
发布时间:2005-12-19        作者:        编辑:       浏览: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乒乓球队男女队均顺利进入八强,并最终双双获得团体第五名。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这也是南岭校区参赛队伍在本届比赛中获得的唯一奖项。
    本届比赛竞争激烈,各参赛队均具有相当的实力,尤其是部分学院都拥有特招的专业运动员,八强里面我们是少数几个没有特招队员的院队,但我们依然发挥了各自的水平,努力拼搏,并最终杀入八强。
    本次比赛获得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由体育部全权负责。

战绩汇总:
         [男队]                   [女队]
机械 3:1 外国语               机械  3:0 植物
机械 3:0 行政                 机械  1:3 商学院
机械 3:0 植物                 机械  3:0 建筑
机械 0:3 研究生院

八强战
机械 0:3 法学                 机械 1: 3 护理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