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用交流,互助浇开共建之花-记2005级硕士研究生机电班与410511班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06-01-05        作者:        编辑:       浏览:
  吉林大学机械学院2005级硕士研究生机电班和共建班级410511班,于2005年12月30日,在机械材料馆八楼报告厅,举行了迎接新年晚会暨年度表彰典礼,此次晚会,由2005级硕士研究生机电班和410511班共同组织,旨在加强两个共建班级的了解,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的机会,并对过去的一学期两个班级所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晚会首先在两位班长的新年致辞中开幕,主持人的即兴表现,精彩的节目,精心设计的小游戏,都引来同学们的一阵阵笑声。当进行到年度颁奖典礼环节时,晚会达到了高潮。受表彰的同学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要更加努力,努力的为两个班级的共建奉献自己的力量。晚会持续了2个半小时,最后在大家的一首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中圆满结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