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召开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6-01-12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110日,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召开了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研究生秘书隋忠睿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波老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各部干部对本学期的工作作出总结。随后,魏书记对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就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下个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应当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调动广大研究生的活动热情,引导研究生参与各类科技大赛,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就此话题,与会的研究生干部积极发言讨论,对下个学期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构想。本次会议明确了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方向。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