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04级举办歌曲晚会
发布时间:2006-03-13        作者:        编辑:       浏览:
在机械学院团委号召下,3月11日(周六)晚,2004级年级学生会在机械材料馆八楼报告厅举办了以 “欢欢喜喜相聚赏歌舞 快快乐乐畅想话明天”为主题的歌曲晚会。
2004级代理辅导员李洋老师和校团委稽佳斌老师出席了晚会。“演员”们纷纷登台一展歌喉,沉醉而投入,给会场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台下观众掌声不断,都沉浸在无尽的欢乐中!每个节目虽然在台上仅几分种,但都经过了同学们的精心排练,是他们精神风貌的最佳体现。
这次歌曲晚会本着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平静的大学生活增添欢乐的前提,在2004级的同学的踊跃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稽佳斌老师给晚会做了精彩的点评,李洋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全面总结,他表示院团委今后会尽最大努力,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处处洋溢欢乐,在活动中拉近同学间的的关系,力争给每位想锻炼自己同学提供“闪光”的机会。相信在院团委的领导下,机械学院全体同学一定会愉快而充实的度过大学的每一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