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03级学生会举办“2006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6-03-13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年的考研大幕已经落下,为了让2007届准备考研的同学能更加充分的复习、备战,2006年3月11日晚六点,机械学院2003级学生会在南岭逸夫楼A202举办了“2006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请来了校十佳大学生、机械学院2006届保研成绩第一名、被保送到清华大学的刘改红同学,考上浙江大学研究生的何石磊同学,被北航录取的刘洋同学,考研成绩415分、位居力学专业第一的朱俊同学和以高分考上我校机械学院研究生的姜文义同学等。这几位考研获得成功的同学分别就保研问题、考研过程中的心态、各科时间安排以及针对英语、数学、政治、专业课的复习方法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心得体会和学习经验。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在场的同学们也充分抓住这次机会,向考研成功的同学询问考研信息、学习方法、复习经验。会场的气氛非常热烈。
另外,这次交流会还吸引了计算机学院,材料学院等其他外学院的同学。大家都蓄势待发,准备为考研做好充分的准备。

机械学院2003级学生会
2006年3月11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