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05级学生春季足球赛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06-03-13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年3月10日中午,由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机械学院05级学生春季足球赛”在南岭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以此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的团队意识。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淘汰制,每一轮都决出优胜团体,进入下一轮比赛。
第一天,共进行三场比赛:一班与十四班,五班对抗九班,四班与七班。虽杨春三月,太公不做美,扬起了沙尘,但比赛还是进行的异常激烈,队员的发挥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尘土中的精彩进球,巧妙远射,博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最终,9班因0:1不敌5班,无缘再战,一班则以队长吴桐同学的临门一脚进入下一轮比赛,四班以2:0全胜七班,成为下一轮比赛的关注焦点。
后续比赛,机械学院团委新闻部将继续报道,敬请关注。

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