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团委召开全体学团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06-03-18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年3月17日晚,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南岭校区机械材料馆八楼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校团委2006年工作要点,布置机械学院2006年度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内容和工作要点。
会上,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曹玉文同学总结团委学生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根据吉林大学新一年团委学生工作指示,对06年上半年学院团委学生工作的工作思想及工作内容做出了部署。机械学院团委副书记马玉玺同学在发言中强调学院团委工作要积极响应学校“团组织建设”“团创新活动”的团委建设指示,要在工作中切实加强工作总结,发挥学团干部在校园生活中的排头兵作用。会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赵敏,团委副书记韩栋同学分别就过去团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学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赵勇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在新的学年里,团委学生会开展工作时,要紧紧围绕“大学生素质拓展教育”这一中心,以“爱我中华,振兴机械”为宗旨,积极响应学校的各项号召,配合教学评估,配合吉林大学校庆60周年暨和校六周年等重大活动的开展,树立全新的工作理念,努力把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要求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节约意识,团员意识,爱校意识,实践意识,创新意识,志愿服务意识;要力争实现学团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
本次会议为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新学期工作确立工作思想及工作方向,为接下来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