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社团联合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06-03-30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年3月29日,机械学院社团联合会召开全体会议,团委工作负责人赵勇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勇老师传达了今年吉林大学关于社团联合会的工作精神,表示学院团委对机械学院社团联合会发展的重视态度,并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团委将加大对社联的管理力度,帮助社团联合会健全管理机构,完善管理模式,努力为社团联合会的发展构建良好环境,力争把社团做大作响,成为校园文化的主流。
在发言中,赵老师指出,社团联合会在发展中有其自身优势存在,且组织形式特色鲜明。虽然机械学院社团联合会的年龄尙幼,自身基础建设还不是十分完备,但他是一个有自身特色的组织,并不适合‘拿来主义’--全盘引进学团的管理方式。它需要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摸索出适合自身发展的管理模式,找到自己的立足点,探索中谋求发展。
他建议社团组织者在以后的工作中传承宗旨,秉承特色,狠抓基础,谋求发展。同时积极配合校团委、校社联,传达各项精神,主动帮助各协会联系社会及各校区的社联组织,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汲取先进的社团管理经验,谋求共同的进步与发展。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