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2005级力学硕士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6-04-03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412005级力学硕士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集体去南湖公园为解放纪念碑献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回顾革命历史,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除支部全体党员外,班级普通同学也都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这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自己力量的决心,大家在活动中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英烈们的无限崇敬之情。

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使同学们了解了中国革命的艰苦历程和人民英雄的光辉业绩,激励自己完成先烈未竟的事业,奋勇向前。此次活动使大家对加强党的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对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对党史的认识,并更加珍惜建党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人生的价值、体会到人活着的意义。人,不可能营造生命的长度,却可以在有限的生命里营造生存的宽度和厚度,使生命更灿烂、更有价值。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