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05级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6-04-04        作者:        编辑:       浏览:

05级研究生乒乓球比赛于42号上午九点在南岭体育馆内举行。本次比赛由每班遴选出四名参赛人员,共计十六人。机电班杜鹏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分上、下两个赛区,每个赛区八人、四组。单败淘汰,一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每局十一分制。第一轮比赛波澜不惊,唯一亮点为上半区A组机设班张小良与机电班林栋冰的强强碰撞,比赛很艰苦,打满五局,林栋冰胜。第二轮比赛众多高手的晋级也没有遇到太大的麻烦。看点是下半区D组机制班张兴华与张新华的“同班德比”,结果张兴华略胜一筹,晋级。半决赛上半区由机电班林栋冰VS机制班张兴华,强强对话,结果林栋冰越战越勇,而张兴华略显毛躁,林栋冰31胜;下班区半决赛同样是机电班VS机制班,由杜鹏对阵扬威,杜鹏胜,30。最后机电班林栋冰、杜鹏会师决赛。由于林栋冰每一轮晋级都是硬仗,体力消耗过大,决赛中尽显疲态,结果13败北,小局比分分别为5111123111113 

本次比赛是由机械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整个比赛从各个方面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机械研究生办公室隋忠睿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比赛本身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院研究生乒乓球的整体水平。这次活动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交流的机会,而且丰富了广大的课余文化生活.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