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青春献祖国,风采迎校庆”团日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06-04-05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积极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关于在吉林大学团组织中开展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迎接我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于本月以05级各个班级为单位开展了“青春献祖国,风采迎校庆”团日系列活动。
    4月2日上午,机械学院05级5班组织以“运筹今日职,胜美好明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许多同学前往省人力资源市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省人力资源市场综合培训部部长刘德琨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有关就业的一系列问题,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式问答。在与招聘公司面对面交流后,同学们又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就业指导片。
    在以后的时间里,吉林省人力资源市场将和吉林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建立长期的联系,不仅随时为他们提供就业指导,而且还会给他们提供一些社会实践的机会,如联系招聘信息,工资指导,价格测评,供职岗位分析等等。
   本次活动以机械学院05级同学为主体,面向整个南岭校区,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观念由被动接收社会到主动融入社会的转变,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未来的就业观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