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04级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06-04-05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年4月3日,机械学院04级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会议。04级代理辅导员李洋老师,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韩栋同学,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孙慧奇同学出席会议并发言。
    04级辅导员李洋老师就当前学生干部工作与学习的状态提出一些要求和建议。他要求04级全体学生干部必须在学生工作中树立工作意识,做事要有积极性,主动为同学搭建成长的舞台,为自己创造展示自己的平台,真正实现学生干部的价值。他建议04级的全体学生干部都要以积极上进的心态来迎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换届,响应团委学生会在换届工作中的各项号召。李老师还建议04级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关注学院的社团联合会,他指出,虽然目前,机械学院社团联合没有团委学生会那么健全,但那里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有更多的发展机会。针对目前团委学生会正在组建的“阳光足迹志愿者协会”,李老师号召大家都要参与进去,志愿服务,体现年轻,展现自我。
    此外,在本次会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韩栋同学,对机械学院新组织的“阳光足迹志愿者协会”向与会同学做了相关介绍,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孙慧奇同学,对将在四月中旬进行的“机械学院学生干部培养”活动作了布署。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