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03级篮球联赛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06-04-06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了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由机械学院2003级学生会举办的“机械学院2003级篮球联赛周”于本周一正式拉开了帷幕。
至发稿之日,比赛的小组赛已全部结束。15个班级被分为4个小组,各小组的比赛都十分激烈。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各班的啦啦队也都热情洋溢。场内场下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心、为本班争荣誉的迫切心情。
小组赛结束之后,一班、六班、七班、十三班等八个班级杀入了复赛。比赛将休战一天,明天,各班又将为四强席位展开激烈的碰撞。尽请关注比赛的后续报道。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