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院系杯”足球赛机械学院再添胜果
发布时间:2006-04-08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47日,机械学院足球队在南岭校区体育场迎战了管理学院足球队,并取得了“院系杯”足球赛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机械学院04级辅导员李洋老师亲自到现场为队员加油。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机械学院足球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为机械学院拔得头筹的是18号徐海洋,它利用禁区内头球破门。随后队长蔡政锡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再次滚入网窝。下半场行将结束时,又由9号一记吊射破门。下半场,机械学院队员哈德斯的头球破门,奠定了机械学院最终胜局。管理学院足球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打进一球。最终,机械学院以41大胜管理学院,向小组出线又跨近了一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