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心理卫生委员培训工作(二)
发布时间:2006-04-10        作者:        编辑:       浏览:
4月9日上午,机械学院首期心理培训辅导第二次课程准时在机械材料馆举行,这次培训在部分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加入了一系列的互动内容,如“找朋友”,“无家可归”,“成长历程”,“盲人走路”,“踩报纸”等近十个团体活动,分别从“亲和力”,“诚信度”,“主动性”,“团队精神”等几个方面对心理卫生委员进行了团体训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更在“盲人走路”环节达到了高潮,同学们纷纷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在活动中的感受,教室里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学院为测试合格的同学颁发“心理卫生委员”的聘书。至此,为期两天的心理培训辅导课程圆满结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