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体会“八荣八耻”
发布时间:2006-04-10        作者:        编辑:       浏览:
缅怀革命先烈 体会“八荣八耻”
发布时间:2006-04-10 00:00:00
阅读:1228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赵勇

清明之际,为深入体会“八荣八耻”的践行标准,为铭记共产党人和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机械学院2004级本科党支部于48,在辅导员李洋老师的带领下,到长春解放纪念碑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老前辈们的光荣历程,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新一批党员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同学老师一起面向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国际歌的旋律又给着庄重的气氛增加了几分凝重,使同学们的心中陡然增添了一丝崇敬、党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感,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作为入党的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7名预备党员在革命老前辈的注视下,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了演讲,他们都表示作为青年共产党员要在生活和学习中仔细体会“八荣八耻”的深刻内涵,不断的提高自身素质。

最后,机械学院2004级辅导员李洋老师做了讲话,明确了当前党员工作的任务及目标,要求他们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在同学们中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并要求全体同学深刻理解“八荣八耻”,争做合格的共产党人。

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2004本科党支部联合报道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