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03级篮球联赛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06-04-11        作者:        编辑:       浏览:
4月10日, “机械学院2003级篮球联赛周”活动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南岭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一路高歌猛进的六班和十三班在决赛中狭路相逢。四班和十班的同学也为了荣誉而战,在三、四名决赛中展开了激烈的拼抢。
在六班与十三班的冠军争夺战中,双方同学都为了本班的荣誉奋力拼搏,你来我往,进攻打得一浪高过一浪。这场比赛也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场下的气氛同样十分热烈。双方队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十三的实力略胜一筹赢得了比赛。在三四名的争夺中,四班同学团结一心,取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后,03级辅导员郑老师分别为冠军十三班、亚军六班、季军四班以及比赛组织奖十班颁发了奖状并和运动员合影留念。在向获奖班级表示祝贺的同时,郑老师鼓励大家要把篮球比赛中的这种团结拼搏精神发扬到平时的生活学习中去,希望大家在学习上也取得可喜的成绩。同学们也都表示在积极参加年级活动的同时,一定不放松学习争取在各个方面都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争光添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