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院系杯”足球赛机械学院力克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06-04-12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年4月11日中午,在南岭校区体育场进行了一场“院系杯”足球赛小组赛,由机械学院对阵交通学院。机械学院03级辅导员郑福胜老师和05级辅导员赵勇老师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机械学院足球队反越位成功,由队长蔡政锡助攻9号张久旭,后者头球中的。下半场比赛,机械学院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时,由16号队长蔡政锡发出角球,8号马合沙提门前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破门,场下观众为之沸腾。在比赛接近尾声时,机械学院足球队上演了一出完美的防守反击,蔡郑锡中路直塞,7号金鹤接球长途奔袭,闪电般直突禁区,小角度推射。比分被锁定在3:0。
本场比赛,机械学院再获完胜,下场比赛将迎战本小组实力更强的汽车学院,届时将决出小组出线权的归属,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机械学院团委新闻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