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团日系列活动之医疗保健篇
发布时间:2006-04-12        作者:        编辑:       浏览:
4月1日,机械学院05级2班开展“紧急动员预防麻疹”学习宣传活动。活动中邀请了吉大南岭校区医院预防保健科主任闫欣生进行讲座,校区医院院长出席会议。
近期我省特别长春地区爆发较大规模麻疹传染病,目前以有1700多人被传染,而且在高校中已发现感染者。为此,今天上午8:00-10:00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医院会议室举行“紧急动员 预防麻疹”专题讲座,南岭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听取了讲座。医生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麻疹的病理、危害、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指出最好提前接种疫苗,要勤开窗通风,保持寝室空气清新,一旦患病不要慌,及时去医院治疗,防止引发其他疾病或传染他人。随后,机械学院05级2班学生向同学和市民们广泛宣传麻疹预防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对于麻疹有了清楚认识,做到心中有数、主动免疫、积极预防。同时激发了学生们的卫生保意识,关爱健康远离疾病,以愉快的心情去学习和工作。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