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学生干部培养进行时(一)
发布时间:2006-04-15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年 4月14日晚,6:30 在机械馆529室,召开了关于“机械学院学生干部培养—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专题”会议,团委负责人赵勇老师、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马玉玺同学,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彪同学出席会议。
赵勇老师在会上发言,指出学生干部应当学习出色、能力出众,建立机械学院“成绩出色,素质过硬”干部团体。他对学生干部要善于与人沟通,善于利用网络信息资源,善于掌握新的信息,善于学习新的技术,不断地开拓自己的视野,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个人发展的平均速率。不断地加强个人的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在实践中体味荣辱,体味人生的真正内涵。
随后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彪同学和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马玉玺同学就自己亲身经历,为机械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带来做干部的经验和技术。
在这次会议上,机械学院学生干部收获许多,使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完善自我。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