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趣味运动会”进行时
发布时间:2006-04-17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进机械学院娱乐性体育运动的开展,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在女生部地努力下,集娱乐健身于一体的趣味运动会在南岭体育场成功举行。
此次运动会不同于以往我们所见的运动会,在项目的设计上充分突出了“趣味”这个主题,不但比赛名称听起来有趣,同时也让老师和同学比的轻松,玩的愉快。70米缝扣子、穿衣服,紧张活跃;50米挪砖过河,惊险有趣;木棍套圈,既要求技术有要求艺术 ,50米二人三足踢毽子,奇异精彩; 70米袋鼠接力,搞笑滑稽,50米钓鱼,9人10足70米障碍赛……每一项都爆笑全场,现场气氛活跃至极。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