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本科生教学培养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徐媛媛        编辑:       浏览:

为了提高本科学生的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一线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49日,学院召开了教师和大四学生的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福胜和本科教学副院长曲兴田主持,各系教学主任、本科主干课教师、教学秘书、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实事求是的态度,重点围绕教师教学、课程设置、学生学习及教学管理与服务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学生代表认为我院多数教师治学严谨,讲课生动,能与实际相结合。同时对课程时间的设置、生产实习内容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郑福胜和本科教学副院长曲兴田代表教师感谢学生代表对学院教学和教务工作的关心,并承诺会后一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教师和教务及时协调解决,并予以持续跟进,为进一步促进学院的本科教学发展做出努力。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