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机械学院举办“心之所向 梦想起航”2017级迎新晚会暨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作者:        编辑:辛闯       浏览:

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使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了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让同学们牢记最初的梦想,充分展现学子风采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之2017级迎新晚会暨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11月30日晚6点在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南岭校区教务办公室主任周伟,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党委副书记王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副院长周晓勤、姚国凤、王继新、曲兴田,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寇尊权、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亮、辅导员辛闯等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级研究生“院长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为院长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副院长王继新为院长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宣读了关于表彰本科生学风建设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副院长周晓勤为学习标兵代表颁奖,副院长姚国凤为学习进步奖、创新标兵、志愿服务标兵、社会实践标兵获得者代表颁奖副院长曲兴田为最佳班长文体活动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代表颁奖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寇尊权为优秀班级、阳关寝室获得者代表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活力四射的表演,蓬勃向上的气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勃勃生机,演绎了精彩绝伦的励志青春之歌。

学风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永恒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举措。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精神力量,是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健康成长的重要保证。相信在诸多优秀学生的引领带动下,会激发更多的学生刻苦学习,努力实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回报社会。


撰稿:黄磊、李昊原

校对:于湃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