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发布时间:2019-04-03        作者:魏海龙        编辑:       浏览:

为顺利完成我院研究生调剂复试、录取工作,保证此项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科学、有效,根据《吉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要求,经我院招生领导小组讨论,特制定如下工作办法:

一、全日制硕士调剂

1.接收调剂专业、代码及名额

序号

调剂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名额

1

080203

机械设计及理论

13

2

080100

力学

11

3

0802Z2

工业工程

1

2.接收调剂生源:以先院内后校内的原则进行调剂。

1.调剂考生必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所报第一志愿专业和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剂考生的调入专业要与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二、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我院将于43日下午14:00-44日凌晨2:00点开放调剂系统,请拟调剂考生准时登陆系统填报(填报专业以网站公示拟录取名单为准),逾期将不予补报。

三、请考生随时关注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网站,一切通知以网站发布为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地点:吉大南岭校区机械材料馆508室,咨询电话:0431-85095764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19.4.3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