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团学组织换届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魏海龙        编辑:       浏览: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学组织是在院团委的领导下,与学校各部门积极配合,培养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以帮助研究生养成学术精神、提高个人的实践能力和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为宗旨,以传承时代文化、弘扬吉大精神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学院研究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服务。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团学组织建设,拟于近期开展研究生团学组织纳新工作。

一、任职条件:

原则上团委副书记与研究生会主席由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年级同学担任,其余职位由研究生一年级同学担任。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学组织所有岗位任职时间为一年。

二、日程安排:

1.提交申请(9月13日-9月14日)

填写机械学院研究生会职位申请表(附件一)。

2.竞聘面试(9月16日-9月18日)

由面试小组进行面试。

3.材料准备:

答辩5分钟,准备PPT,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工作展望及计划安排。

9月14日20点之前,将申请表与答辩PPT一起发送至2359542171@qq.com。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

2019年9月12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