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研究生各班举办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09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为弘扬科学道德,营造机械学院优良学风,机械学院16级新生研究生各班举行了以“道德与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

各班以不同形式开展此次活动,机械工程班以党支书宣讲为主,党支书带领大家学习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大纲;机械电子班则通过学生积极参与,让每个人都能深刻体会道德与学风建设的意义;工业工程班是举行圆桌会议,大家分享和讨论自己对于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理解。

学风是影响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因素,优良的学风能够积极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而学风败坏,就会导致人才培养质量下降。因此,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起优良的学风。

通过这次活动,贯彻落实了学风建设工作,为形成学院良好学风起到促进作用。让同学们对科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科研需要严谨的态度,同时道德是规范社会成员行为的准则,高的道德标准造就卓越的人格品质。所有参与的同学都表示学风建设要持之以恒,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学”得深入,“做”得扎实。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