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篮球赛一
发布时间:2016-10-10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吉林大学机械学院研会举办的院篮球赛于10月10日中午12点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制,各小组第一名将进入总决赛,进行冠军的最后争夺。

首场比赛由机械设计班对阵机械电子、工业工程合班,机械工程1班对阵机械工程2班,两小组分别在1号场地和2号场地同时进行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场下,加油声、掌声、欢呼声一阵响过一阵。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和连续性。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2016级新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机械电子、工业工程合班和机械1班最终取得了首日比赛的胜利。

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了,对于赛场上拼搏的队员来说,比赛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们在赛场上收获的友谊,还有那些充满欢笑与激情的回忆。让我们继续期待后续三场比赛队员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