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篮球赛三
发布时间:2016-10-13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为增强研一新生班级凝聚力,弘扬体育健身精神,强健同学体魄,机械学院2016级研究生篮球赛第三日比赛于2016年10月13日中午12时准时打响。

今日比赛由机械设计班对阵机械制造班,机械工程一班对阵力学班。今天的比赛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所以双方队员格外专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防守,动作帅气利落。队员们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让比赛精彩纷呈。其中,三分投篮、防守抢断、以及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同时场下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与对手四十分钟的较量,最终机械制造班和力学班技高一筹,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至此,第一轮小组赛全部结束。

第三天的比赛结束了,同学们所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和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为本次篮球赛增添了靓丽的一笔。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将进入更加白热化的阶段,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会有更加精彩表现。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