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篮球赛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6-10-18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机械学院举办的2016级“迎新杯”篮球赛经过多日激烈的角逐,终于产生了四强队伍。10月18日中午,由力学班对阵机械电子、工业工程合班,机械工程一班对阵机械制造班,四个班为争夺最后的决赛资格在篮球场进行了激烈对战。

经过短暂的热身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入场,队员们一次次精准的三分球,灵活的抢断、稳准狠的篮板、急速的快攻赢得了全场阵阵欢呼声。在上半场比赛中,队员各展本领,有的采取快攻方式,有的采取迂回战术,还有的采取罚球战术。在下半场比赛中,双方队员你追我赶,竞争异常激烈。本次半决赛出现了惊人的相同,小组第二都战胜了小组第一,最终力学班和机械制造班获得了出席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篮球赛展示了球员们强健的体魄,承载着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表现出班级间的竞争、交流和理解。相信在我院不断加强的精神文明建设下,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这样昂扬的风貌走下去,去迎接研究生生活。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