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男儿勇进八强,斗志昂扬驰骋“研冠”
发布时间:2016-10-24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吉林大学校研究生会文体部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联合举办了吉林大学首届“研冠杯”研究生篮球&足球联赛。其中,机械学院所在的“研冠杯”岭湖赛区于10月22日中午12点在南岭校区体育馆室内篮球场拉开了比赛的帷幕。

场上的球员虽来自三个年级,但相互配合默契,团结一致,共同为学院的荣誉而战。他们在比赛场上用汗水来争取每一分,减少失误,打好防守,增强配合是他们胜利的保证。比赛的强度非常之大,队员们在在两天的时间内完成了三场比赛,这是实力与耐力得考验。凭着必胜的信念,机械学院的同学们不负众望,先后击败生物学院、材料学院、通信学院,以小组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八强。

此次“研冠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我们机械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在祝福机械健儿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期待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