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健儿展英姿,球场争锋芒----记“研冠”杯四强比赛
发布时间:2016-10-29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为提高吉林大学研究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加强各学院间同学的相互交流,增强内部凝聚力和培养团队精神,10月29日下午1点30分,由吉林大学校研究生会文体部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联合举办的吉林大学首届“研冠杯”研究生篮球&足球联赛,在南岭校区体育馆内进行了空前激烈的四强对决。

本次比赛,机械学院对阵的是同样实力强劲的吉大三院。赛前,机械学院的球员们在队长苗世俊的带领下积极安排战术,研究对策。随着裁判的抛球,两队球员开始了激烈的争夺。在前两节的比赛中,虽然机械学院一度比分落后,但在队长的带领和队员们不服输的精神下,比分逐渐追平。在中场休息时,通过球员们的沟通和商讨,根据对手比赛风格,重新制定了进攻策略。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随着场下同学接连不断的加油呐喊,由队长苗世俊连续投入两个三分,一举将比分反超最终奠定了比赛的胜利。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机械学院以33比21的大优势获得了通往决赛的门票。

此次比赛增强了机械学院各年级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与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队员们用他们昂扬的斗志和不屈不挠的意志力为本次篮球赛增添了靓丽的一笔。相信他们会在明天的决赛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和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取得最后的胜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