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有效地开展,按照教育部和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的工作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于2017年3月23日上午10:00,在机械材料馆527开展了加强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由罗兰老师带领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级党支书认真学习了《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若干规定(试行)》,全体党支书就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王柏书记还指出,一定要深入贯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战略方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会党支书还一致认为,应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领导方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牢固树立集体意识、责任意识、尊重意识、平等意识。坚持服务于同学,坚持严肃态度,将党支部书记的责任与义务铭记于心。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