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斗志昂扬,机械飞翔——记“研冠”杯第一场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7-05-06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斗志昂扬,机械飞翔,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我们迎来了吉林大学第二届“研冠杯”暨2017-2018赛季研究生篮球联赛,活动由吉林大学校研究生会文体部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联合举办。其中,机械学院所在的“研冠杯”岭湖赛区于5月6日上午10点在南岭校区体育馆室内篮球场拉开小组赛序幕。

本次比赛,机械学院对阵的是生物学院。一大早,球员们就来到比赛场地提前做好热身准备。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临危不乱,彰显我院球员的优秀体育素质。在场同学们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队员们加油打气。赛场上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终机械学院以34:29力压生物学院,离通往决赛的道路更近一步。

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机械学院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今天下午,机械学院的同学们还将与通信学院进行角逐,一天打两场比赛,对球员们的体力是一个极大考验,希望球员们可以顽强奋战,再创佳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